首页 > 星闻 > 正文

酷我畅听开心麻花音频剧场再上新,爆笑音频剧《上贼船》喊你“上船”

2020年11月20日 17:58   来源:大众网   

  酷我音乐“酷剧场”开心麻花音频剧再上新,继《夏洛特烦恼》《李茶的姑妈》两部爆笑音频剧火热登场后,第三部剧集《上贼船》已于近日正式上线。众多笑星喊你“来上船”,做好准备了吗?

  一些听众对于《上贼船》可能有些陌生,《上贼船》是开心麻花2011年末推出的爆笑贺岁舞台剧,近10年的时间完成数场精彩演出。作品延续了开心麻花舞台剧搞笑的风格,讲述了一群各怀目的和心思的“伪富豪”们,一起上贼船开启一段寻宝之旅,从而引发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剧情涉及到裸婚、炫富、骗局等社会敏感话题,既有浪漫华丽的爱情,也有惊险刺激的悬疑。每位人物的故事线都非常精彩,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探讨人性的真相。《上贼船》的剧情定位符合大众的口味和审美,剧集的笑点和金句层出不穷,每场演出观众爆满掌声热烈。

  酷我畅听与开心麻花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开心麻花音频剧场也于9月正式开始更新剧集,此前推出的2部爆笑音频剧《夏洛特烦恼》《李茶的姑妈》播放量超200万,获得了超高人气,让用户逐渐习惯“听话剧”的休闲方式,音频剧场也拥有了固定收听群体,本次《上贼船》一经上线,收听率就迅速破万,延续了前2部作品的观众喜爱度。

  “可以听的话剧”《上贼船》,凭借酷我畅听和开心麻花的强强融合,以及优质专业的剧本质量,话剧演员们深厚的台词功底,在听众们心中拥有很高的评价得到了热烈的反响。不少用户纷纷评价“之前就很喜欢开心麻花的上贼船,这次酷我畅听推出了音频版,真的可了。”“每个主角都好好笑,剧本写得太好了,环环相扣非常好看。”“又来催更了,不开心的时候听一听,心情就变好了。”

  酷我畅听与开心麻花的战略合作还在进行中,除了《上贼船》《夏洛特烦恼》《李茶的姑妈》外,《羞羞的铁拳》《江湖学院》《疯狂的石头》等开心麻花爆笑音频剧也推出预告,今后会在酷我畅听相继上线。接下来酷我畅听还会继续与开心麻花合作多部音频剧,为热衷于喜剧的听众提供海量资源。同时,酷我畅听也将全力打造新颖的内容矩阵,探索长音频生态发展的多种新可能,多元化音频内容将轮番登场。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