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年前优惠力度最大 白酒开启春节促销

2019年01月15日 10:15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大超市的白酒也展开了新一轮的促销。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很多中高档白酒的优惠降价力度都比较可观,部分白酒甚至推出买大送小、买一赠一的优惠。

  记者连日来走访本市多家大型超市了解到,春节前的白酒促销已经全面展开。据多家品牌的促销员介绍,进入腊月以来,基本上就到了一年中白酒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目前优惠后价位区间在百元左右的品种销量比较好,很多顾客都是整箱购买。记者在多家超市里看到,包括津酒、泸州老窖、洋河、杏花村等知名品牌的白酒,目前优惠幅度都比较大。一些原价在三百元以上的高端品种,也都有较大的降价幅度。另据商家介绍,一些白酒新品,春节前还可以享受买大瓶送小瓶,甚至是买一瓶送一瓶的优惠。

  部分超市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各档次的白酒供应量都比较充足,不过以往年的情况来看,到了春节前几天则不排除出现部分品种缺货的情况,市民如有需求,不妨提早选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