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紧跟消费升级脚步 大妈出境游刷手机猛增

2019年02月13日 10:42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春节假期结束,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在春节出境游时愿意使用手机支付,境外消费升级的趋势明显。

  据了解,随着移动支付的大面积普及,大量中老年群体也开始加入移动支付大军,甚至在春节期间出境游时,中国大妈们也跟上了消费升级的脚步,敢于尝试移动支付。根据支付宝发布的今年春节境外移动支付数据显示,随着中老年人逐渐成为出境游的主力群体之一,他们在境外游时使用移动支付的人数增长也最多,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30%,目前全球已经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个商圈支持和国内一样的手机等移动支付方式。

  此外,数据显示,中国出境游客使用移动支付的交易笔数份额为32%,首次超过了现金支付,有近七成中国游客到境外都已使用过手机付款。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