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年宵花售价下滑 现在买花挺划算

2019年02月18日 12:5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妍)春节前最高时卖到200元的杜鹃花现在80元一盆,色彩艳丽的千日红如今也只卖5元一盆……昨天记者在天津市梨园花卉市场以及宝鸡道花市看到,春节刚过,各种年宵花卉售价直线下降,不少正月十五前来买花的市民直呼划算。

  昨天记者在梨园花卉市场看到,市民买花的热情不减春节前,正在出售的花卉大多降价、打折,比春节前的售价便宜了不少。例如春节前卖45元一盆的风铃花如今30元,春节前最高卖到200元一盆的杜鹃花现在80元。一位花商告诉记者,花商对鲜花市场也有提前的掌握和计划,大家会控制好花卉的开花节奏,一些花卉如今开得正当时。

  对于年宵花品种来说,正月十五是最后的售卖季,所以近来都在打折销售。记者看到,像红掌、杜鹃等喜庆花卉,如今降价幅度较大。不过像多肉植物、盆景等降价幅度不大,一些大型绿植等和春节前的价格不相上下。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