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闪购”促销兴起 售后服务难保

2019年03月26日 10:18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互联网时代,消费市场新事物层出不穷。最近一段时间,不少知名品牌、卖场兴起“闪购”“快闪店”等新玩法。促销噱头更新了,基本的诚信和服务水准也要跟上节奏才行。

  日前,有消费者向记者反映,一家大型卖场通过手机小程序推出线上“闪购”活动,闪购商品价格比实体店便宜不少。但当消费者完成支付“秒”到促销商品、前往实体店取货时,却被店员告知相关商品早已售罄。尽管消费者手机上显示已经成功付款购买,但店内却并没有足够的货品供应,结果消费者只好在商家的要求下另选其他类似商品。在后续的投诉过程中,这位消费者又遭遇了商家态度不佳、承诺退款又反悔等情况。最终几经周折虽然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消费者表示,这样的促销实在是有失专业水准和基本的诚信。

  另有消费者反映,看到某商家的推广后,决定在其“快闪店”买东西,结果却发现商家号称的“快闪店”实际只有展示的功能,并不能下单购物。还有些网店以“快闪”为噱头,卖完东西就消失,消费者无法得到应有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