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101女孩张鑫磊闪亮首尔时装周 受众多外媒抢拍

2019年03月28日 20: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1女孩张鑫磊闪亮首尔时装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3月28日报道  近日,101女孩张鑫磊受邀首尔时装周,可爱俏皮,少女感满满的张鑫磊一经现身首尔时装周的现场,便迎来当地及国际众多媒体纷纷抢拍。

  据悉,此次张鑫磊应邀韩国多个知名设计师品牌邀请,连续观看多场首尔时装周大秀,包括YOUSER以韩式街头风见长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尤其擅长解构风格,将基本的街头潮流元素透过绑带网格等技巧重组拼接,形成视觉冲击强烈的单品组合。

  当日,张鑫磊以清丽的淡妆出镜,突破以往甜美形象,变身首尔街头潮流girl ,橙色拼接牛仔褂配搭艳粉色半裙,超大的白色T恤作为内搭,“第一次尝试这么大胆的撞色,心情很忐忑。”凭借立体的五官与高挑的身材,这样的张鑫磊释放着无限活力。

  此外,还有来自于潮牌BESFXXK的邀请,基于对军事服装和英国传统剪裁的深入了解,每件服装都有显著的解构、廓形设计,尤其特别的是,BESFXXK 的设计打破了既有的性别界限,男女装元素可实现共通,可以互相借鉴。

  这一点在当日张鑫磊的秀场look中也充分得以体现,一件格纹西装,腰部的绑带设计不仅是设计亮点,也让肩部更有男装的廓形感,配搭淡紫色廓形牛仔裤,同色系上衣用领部的蝴蝶结,中性中带出柔美。

101女孩张鑫磊闪亮首尔时装周

  张鑫磊也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看法:“感谢此次首尔时装周的邀请,大爱这几场秀,都很有自己的风格,不被潮流所束缚,自由、脱俗、独立。”

  除此之外,此次张鑫磊还拍摄了很多具有当地特色的街拍,每到一个地方换上不同look展现不同的风情。及膝半裙增添几分妩媚,紧身红色Top搭配漆皮半裙,把张鑫磊的好身材再次突显,大红风衣更是气场全开,同时层次倍出的服饰以及色调的冲撞,充满潮流感。

  张鑫磊此次的穿搭在细节上十分用心,精致手包和可爱的编发、秀美的妆容与镶钻耳环交相辉映,不同的穿着方式及风格,让张鑫磊精致的脸孔和明眸红唇在异国的氛围里展现出了国际化的美感。

  作为以《创造101》为契机,进入娱乐圈发展的小花,从《幻乐之城》助演侯明昊,容祖儿的默默无闻;到连续出演电影《特警使命》,《第七号房间》渐入佳境;再到先后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星光范特西等时尚圈内炙手可热的盛典,张鑫磊正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

  除了进军影视圈时尚圈,张鑫磊还是陌陌平台的人气主播,化名“张依依”。这次亮相首尔时装周,也再次因为出众的外形、超强的镜头表现力和辨识度受到关注,张鑫磊的成绩单也越来越漂亮。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