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外观到口味 商家促销借用“樱花”元素

2019年04月03日 10:0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春天盛开的樱花备受市民喜爱,各类商家也抓住樱花商机大打促销牌。

  记者近日浏览多家主流电商平台时发现,在商品设计上引入樱花元素的种类特别多,从日用纸制品、生活消费品,到应季服装、鞋、包,再到数码通讯及其周边产品等等,都能找到樱花的身影。其中某知名品牌的一款原生木浆纸巾,就以樱花的形象和色彩为设计主题,打造出优雅的产品风格。而一家化妆品厂商,则推出全新的樱花限量版春季护肤套装,在产品包装上采用了优秀的樱花摄影作品。

  除了外观,有的商品还把樱花的独特气味融入产品。例如樱花口味的碳酸饮料、樱花牛奶味的新品薯片等等。此外一些咖啡甜品店也在春季推出新的樱花系列新口味饮品和樱花主题的咖啡杯、保温杯。

  另据了解,部分商家在互动体验类的促销活动中,也把赏樱花、画樱花作为主题,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