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内裤黑科技Glucose健康面料将亮相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2019年04月17日 11: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4月17日报道  2019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由深圳内衣协会主办的SIUF,经过14年的沉淀,展示规模与行业影响力不断升级,不仅广受行业认可,亦成为行业人士了解尖端设计、汲取时尚灵感、进行新品采购的绝佳平台。百变需求一站满足是本届SIUF的一大亮点。届时,不但有近千品牌参展,还有众多独具潜力与竞争力的内衣黑科技产品相继亮相。其中,长沙银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将面向内衣生产企业重点推介历时3年研发的Glucose科技面料产品,被称为内衣界改变当下内裤产品现状的“黑科技面料”。

  Glucose科技面料采用和人体几乎100%相容性的葡萄糖仿生纤维制成,没有添加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应用在内裤上具有容易洗涤、快速导湿等特性,同时pH值呈弱酸性余女性排泄物酸碱平衡值匹配,从而不会伤害女性私处皮肤以及具有抑菌、杀菌的功能特点。

  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 贴身衣物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尤其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比起外在的精致,“内在”的健康更为重要,因为“内在”的健康是美丽的催化剂,使人时刻充满自信和魅力。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采用葡萄糖仿生纤维材料制成的Glucose科技面料,没有任何添加物,具有快速导湿、干爽舒适、抑菌杀菌、经过多次洗涤仍然柔软舒适不变色的特质,为女性的安全和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

  Glucose科技面料采用特殊的材料和分子结构,因而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极好的“不潮”的特质,让细菌无法进入,让污渍更容易去除,应用到内裤底裆上可以拒绝异味告别尴尬,比起外在华丽的衣服,一条“智能化”的贴身内裤不仅能呵护健康,更能满足消费者从内到外的时尚需求。关注健康美丽,与您相约深圳SIUF,了解更多Glucose科技面料为消费者带来的健康与关爱。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