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促销全面展开 除了拼价格 关键得“有货”

2019年04月30日 10:43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临近“五一”小长假,人气十足的手机消费市场各类促销活动已经全面展开。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比拼价格以外,热门机型现货的货源也成为商家促销的一个重要卖点,“有货”甚至比低价更有诱惑力。

  “价格都有一定的优惠,关键是看有没有现货。”昨天,一家连锁卖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很多畅销机型的货源现在相当紧俏,“五一”是消费高峰,市场需求量很大。据商家介绍,包括华为、小米、VIVO等在内的几大国内主流品牌,现在最热门的几款机型都存在货源紧俏的情况,有些机型甚至已经断货。据商家介绍,以往市场上容易断货的主要以高性价比的机型为主,而现在来看,一些高配置的高端机型也很抢手。此外,还有的机型则是部分个性化配色款出现断货。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畅销机型缺货的情况可能会持续到五月中旬才会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