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铃:向世界展示万希泉陀飞轮的“中国范儿”

2019年05月14日 14: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范儿”纽约快闪体验空间万希泉腕表柜台

  日前,由著名美籍华人,中美文化交流大使靳羽西女士发起的“中国范儿”纽约快闪体验空间在纽约中央车站的范德比尔特大厅亮相。此次“中国范儿”快闪体验空间展示了近20个中国原创品牌,参展的大部分中国品牌都是第一次在美国亮相,香港高档陀飞轮手表品牌万希泉Memorigin也作为中国腕表品牌的代表亮相纽约,并收获了系列好评。

万希泉大中华区董事、金槌拍卖师金铃

  将万希泉Memorigin带到纽约的正是其大中华区董事、金槌拍卖师金铃。这一次,她亲自上场推介和展示了万希泉近年来最有代表性的系列腕表,其中也包括她去年自己设计的“羽化成蝶”系列,为万希泉品牌的国际化及进入北美市场作出了一次全新尝试。

“中国范儿”纽约快闪体验空间里,中外宾客都对万希泉陀飞轮充满兴趣

  “万希泉于2011年在香港创立,专门设计及生产陀飞轮腕表,其品牌名称Memorigin,左边字为MEM 为 Memorial 的意思,即‘纪念价值’,此表不但指示时间,更有纪念生命重要时刻的意思。右边字为 ORIGIN 为 ORIGINAL的意思,即‘独一无二’的配搭、特性和思维。中文名‘万希泉’指‘万众希望的泉源’,理念是透过加入不同元素于手表设计上,以精巧极致的制表工艺和平易近人的价格带给世界各地的爱表人仕满怀的希望和快乐的时间,为人们带来快乐与希望。此表的每一个零件和工序,都注入了中华文化5000年手工艺的血汗精髓和国际最顶尖的设计……”在向围绕在万希泉展示台前的纽约客、国货支持者、时尚买手们介绍万希泉时,金铃如是说。

  在快闪空间开幕的同时,纽约时尚圈年度盛事之一、由著名建筑设计师贝建中的华美协进社与靳羽西美基金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中美时尚慈善夜活动也精彩亮相,华裔女星Gemma Chan、超模秦舒培和雎晓雯、美国作曲家和钢琴家Chloe Flower、青年企业家Wendy Yu、澳大利亚华裔名模利献灵(Fernanda Ly) 、著名设计师Josie Natori,Nicole Miller、LaQuan Smith等皆亲临现场,著名华裔设计师Jason Wu、影星舒淇,《Vogue 服饰与美容》中国版主编张宇,可持续时尚先驱溢达集团品牌及分销总监Dee Poon(潘楚颖)等都分获时尚大奖。

万希泉大中华区董事金铃与喜爱万希泉陀飞轮的日本艺术家则松金蔵

艺术家则松金蔵(中)以高于市场价拍得万希泉龙凤呈祥系列腕表

中美时尚慈善夜拍卖的万希泉“龙凤呈祥”系列陀飞轮腕表

  设计师Jason Wu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级定制时装秀,在慈善拍卖的环节,万希泉品牌的“龙凤呈祥”陀飞轮腕表被日本国宝级陶艺大师则松金蔵以远高于市场价拍得,这位陶艺大师也毫不掩饰自己万希泉的喜爱,溢美之词赞不绝口。

  金铃对万希泉能被艺术大师认可也表现得分外高兴,“‘中国制造’代表的是精湛的工艺,极致的美,还有值得尊重和信赖!毫无疑问,我们见证了万希泉在走出国门之后,也是有特色的、受欢迎的,甚至连路威酩轩集团(LVMH)亚洲首席代表Singh Tikka都给予万希泉很高的评价,这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坚持走自己的路、去迈出国际化这一步。”

著名建筑师贝建中(左一)与一众友人试戴万希泉陀飞轮腕表

  同时,金铃也提到,一向以来,陀飞轮腕表给人的印象是高高在上的、专业化、男性化的,陀飞轮男性化的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也限制了女性消费者。以做“人人都能戴得起的陀飞轮腕表”为目标的万希泉,作为钟表行业中的一个变革者,不但要让陀飞轮变得更加平易近人,还要大力向女性推介和普及陀飞轮腕表。而这次在美国,包括《the Nanny》女主角、美国著名影星Fran Drescher,著名建筑设计师贝建中等对万希泉都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金铃表示,她对发展北美市场充满了信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将万希泉的专卖店开到美国!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