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吃寿司海苔、拉丝饼干注意了 近期抽检水产制品等食品共6批次样品不合格

2019年05月15日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通告称,近期组织抽检发现水产制品、食用农产品、饼干3类食品6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微生物、重金属污染指标等问题。

  据悉,猪八戒寿司食品店(经营者为江苏省赣榆区柘汪镇凯港水产行)在×宝销售的、标称山东省日照文昕商贸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生产的寿司海苔,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连云港海瑞食品(经营者为江苏省赣榆区青口镇海瑞食品店)在×宝销售的、标称江苏省连云港市乐发海苔有限公司生产的寿司海苔,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此外,北京京泰亦物美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北京俊麒麟商贸有限公司经销、黑龙江省黑河市鲍里斯经贸有限公司进口、甜蜜快车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开心牛奶油口味拉丝饼干、开心牛奶渣口味拉丝饼干和开心牛炼乳口味拉丝饼干(原产国:俄罗斯),经检验发现,其中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据了解,济南人民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来自济南科鼎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的爬虾,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