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个节日效应叠加 电脑暑促提前展开

2019年06月05日 10:39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再过几天,端午节、父亲节、“618”购物节的促销就将相继进入高峰期,而往年要到7月份才开始的电脑暑期促销,今年也借助这几个节日促销档期的叠加而提前展开。

  连日来,记者走访天津市多家实体数码卖场和家电连锁卖场时了解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电脑周边商品的暑期促销已经悄然展开。以人气较高的笔记本电脑为例,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暑期专属优惠,一方面价格上有“直降”“折上折”“套购减价”等优惠,同时还有在机型配置上的免费升级、增加周边配件优惠等内容。

  以一款知名品牌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为例,其今年一季度上市后的市场价一直都在6300元以上,目前的暑促价格已经直降到5800元左右,同时还有电脑包、鼠标、耳机等丰富的周边赠品,而另一款主打学习应用的笔记本电脑,暑促的优惠幅度也达到400元。

  另据了解,暑促开始后,原本市场关注度不算高的台式机也开始迎来热卖,特别是一些配置较高的机型,价格优惠幅度比较大,对销售的拉升作用十分明显。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