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品牌 折扣优惠多

2019年06月06日 10:41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尽管刚进入6月,但部分快时尚品牌的夏季服装就已经进入折扣期,并且打折的力度比较大,达到五折甚至是四折左右,部分夏装的价格低至三四十元。

  据了解,时下正值应季夏装的热销时段,包括H&M、优衣库、ZARA、GAP、UR等在内的多家快时尚品牌,已经开始推出夏装折扣优惠,并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很多原价在200元以上的夏装,现在打折后都卖到150元以下。一些原价在300元左右的女款套装、裙装,优惠价也仅售100多元。而部分应季的短袖T恤,价格则直接“跳水”到五六十元甚至是三四十元。

  据部分商家介绍,现在打折优惠的夏装,除了一些常规的基础款以外,大多数都是今年新上市的款式,另外包括一些与知名设计师、热门IP的合作款、跨界款,也都在打折的范围中。

  与此同时,多家快时尚品牌的网上店铺也同步展开折扣热卖,打折的款式、尺码也很齐全。另外部分商家在打折优惠的同时,还提供线上购物、线下门店自提,门店退换货等增值服务,十分贴心。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