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逢“618”父亲节等活动促销 中高端手机优惠不少

2019年06月11日 10:34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端午节过后,手机消费市场各类促销活动热度不减。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特别是价位在三四千元左右的中高端机型,综合优惠幅度都达到五百元以上,部分机型甚至直降千元。

  据了解,从本月初开始,手机消费市场就已经开启了“年中大促”,端午节过后,促销热度也没有减弱。记者双休日期间走访本市多家连锁家电卖场了解到,包括华为、小米、联想、苹果、荣耀、VIVO、魅族等在内的多家市场主流品牌的中高端机型,基本上都加入到新一轮的大力度促销活动中,综合优惠幅度从五六百元到八九百元不等,部分高端机型甚至推出直降千元的特卖价。以一款配置了6.95英寸全面屏、液冷散热、AI摄像头及5000毫安大容量电池的高端手机为例,官方零售价为2799元,端午节前降至2300元左右,而目前的售价则优惠到1900元,性价比再次提升。再如一款原价达七千元左右的高配机型,目前的优惠价已经跌破六千元,同时还有多种周边配件产品的套购优惠。

  据商家介绍,目前这一轮促销力度较大,主要是因为叠加了“618”、父亲节等多项活动,另外手机市场下半年产品更新热潮也即将到来,所以今年初以及去年下半年上市的中高端机型降价幅度都比较大。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