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希泉与迈克尔·欧文合作推出MICHAE10WEN传奇时刻陀飞轮腕表

2019年06月14日 15: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7日-9日,香港陀飞轮腕表品牌万希泉 (Memorigin)在粤港两地举办系列活动,发布了与英国足球名宿迈克尔·欧文合作打造的“MICHAE10WEN传奇时刻陀飞轮”腕表。迈克尔·欧文亲临现场,揭晓了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首款陀飞轮腕表,为深圳壹方城万希泉专卖店剪彩,并出席了在尚东·柏悦府举行的私享晚宴及南天名苑举办的足球嘉年华活动。欧文表示,与万希泉合作非常愉快,双方还会继续加深,今年七月将再度携手举办“MICHAE10WEN x MEMORIGIN牛津足球、马术夏令营”。

  “MICHAE10WEN传奇时刻陀飞轮”纪念欧文职业生涯

  此次万希泉与迈克尔·欧文合作的“MICHAE10WEN传奇时刻陀飞轮”由欧文亲自设计,灵感源于职业足球生涯中,对足球与时间两者相似关系的感悟。

  MICHAE10WEN传奇时刻陀飞轮腕表搭载了自动上链机芯,提供40小时动力储存,振频达每小时28800次。飞行陀飞轮置于3时位置,在立体玻璃表壳包围下,为陀飞轮装置提供多欣赏角度,营造更强烈的机械感。此系列腕表全球限量263只,在每只腕表的表背摆陀位置上,分别刻划了欧文职业生涯中263个入球的次序及日子。每只腕表均附上欧文亲笔签名的证书,当中收录了欧文针对那一球的语录。

  “我一直认为机械表与足球有很多息息相关的地方,机械腕表中每一个部件紧密运行,不受外在干扰,精准无误地指出时间,就如同足球比赛场上,每次组织进攻及防守,队员配合无间的默契,最终造就每一个进球。”欧文说,也是基于此,他设计了此款腕表。

  表中也包含着许多小心思,比如在9时位置的时间盘,暗藏以简单的几何线条勾勒出镂空足球图案,小视窗外更加入标志著45分钟的红色外框,代表足球的半场时间45分钟;时间刻度中的“10”用上了红色刻度,代表欧文的10号球衣;因为欧文爱旅行,在6时位置还加入了GMT两地时间显示功能;指针同样用上几何线条足球图案;为了纪念欧文于2001年勇夺“金球奖”,在12时位置还加入了镀金立体金球!

  万希泉钟表创办人及总裁沈慧林表示,之所以选择与欧文合作,首先因为他本身也是球迷,因为欧文而喜欢上英格兰队和利物浦队,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在品牌层面上,作为一个香港本土品牌,能与国际著名球星合作,也是品牌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为了合作好这款腕表,万希泉和欧文都投入了十足的心思,光是设计稿,双方就来来回回修改了30多回而最终定稿,足以见双方的用心。

  而最让沈慧林高兴的是,欧文此次中国行期间一直佩戴这款腕表,并给了这款表很高的评价,“我一向都在与‘最好的’合作,最好的教练、最好的队伍,现在我和万希泉合作,因为在我看来,它的陀飞轮是最好的。”欧文说。

  携手欧文推出足球马术夏令营增值品牌服务与价值

  此次MICHAE10WEN传奇时刻陀飞轮腕表欧文中国行,万希泉还带来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客户体会到了品牌不断升级的附加服务,极大增强了品牌的美誉度。

  在6月8日晚于尚东·柏悦府举行的私享晚宴中,编号为NO.3的一块MICHAE10WEN传奇时刻陀飞轮腕表在慈善拍卖环节中拍出了高于定价两倍的价格,足以见这一新系列表款受欢迎的程度;而6月9日,在广州南天名苑举行的“迈克尔·欧文X万希泉MICHAE10WEN传奇时刻中国行陀飞轮嘉年华”,则吸引了近千名宾客的参与,欧文也亲自上阵为嘉年华开球。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万希泉与欧文即将再度携手在今年暑假推出的“MICHAE10WEN x MEMORIGIN牛津足球、马术夏令营”活动。这一“私人订制”性质的夏令营由万希泉大中华区董事金铃策划,与传统夏令营的游学不同,这个夏令营加入了更多鲜活和“顶级”的环节,比如迈克尔·欧文及前利物浦队队长Mark Wright将会给孩子们亲自传授足球技巧;欧文的大女儿、英国马术冠军Gemma Owen则会带大家参加欧文家的私人马场、教大家马术的技巧,还会一起参加在安妮公主私家庄园内举行的Festival of British Eventing2019赛事,有机会和安妮公主握手;此外,夏令营的孩子们还将学习正宗英式课程和皇家礼仪课程等,金铃希望借此机会能让更多孩子可以接触专业的足球及马术知识,以及群体生活的机会,发掘孩子多方面的潜能及训练其独立性。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一直为孩子选择夏令营而苦恼,总觉得找不到理想的,所以我想,为什么我不自己组织一个呢?”金铃说,她之前带孩子到英国游学一年的经历,让她对英式教育有了好感,再加上和迈克尔·欧文夫妇接触后,发现他们对四个子女的教育都很有自己的心得,于是和欧文团队深度沟通后,策划了这个夏令营。

  “MICHAE10WEN x MEMORIGIN牛津足球、马术夏令营”刚一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家长和万希泉客户的关注,这也让金铃充满了信心:“万希泉不但能为客户提供超值的陀飞轮腕表,也为客户提供超值的附加服务,这就是我们品牌的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