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致敬“达·芬奇”500年,老字号恒源祥跨界新尝试

2019年06月18日 16: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让我来试试这个颜色。”“这里还是用红色和黄色吧。”来自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李子威和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赵心怡正在合作创意涂鸦“致敬达·芬奇500年”的限量版T恤。6月18日下午,一场别出心裁的跨界文创产品发布会“恒源祥致敬达·芬奇”活动在北京恒源祥大厦举行。

  2019年是意大利著名艺术家达·芬奇逝世500周年,全球各地都在以各式各样的特色活动向这位全能型天才致以敬意。今年4月,中华老字号恒源祥也尝试着探索新的艺术创作和展现形式,在全国大学生范围内发起了“致敬‘达·芬奇’创意设计大赛”。

  恒源祥集团总经理陈忠伟接受采访时表示:“达·芬奇一生始终在探索艺术之美,最终成为了举世瞩目的艺术家。此次恒源祥跨界联手达·芬奇IP,不仅为经典的艺术作品拓展出全新价值,同时以多元化、个性化、艺术化的产品服务满足了当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为他们打造艺术化的生活方式,从而推进恒源祥产品及恒源祥品牌在未来不断走向艺术化。”

  正在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一起涂鸦创意T恤的大赛获奖者李子威说:“刚刚接到陈总颁发的获奖证书,我非常激动,我的设计理念是以达·芬奇的名画《最后的晚餐》为创作原型,结合中西方文化并运用水墨画的手法与笔触进行绘制,壁画的内容则采用“羊”与恒源祥进行品牌结合。作为在读大学生能参加这样一个高规格的设计大赛备感荣幸。”

  据悉,设计大赛最终评选出的前三名获奖作品的图案也被应用于恒源祥推出的达·芬奇联名款T恤,在文创产品发布会后全球限量发售。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