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喝茶穿衣 流行脏脏款

2019年07月09日 10:10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妍)以前不论食物还是衣服、鞋子,都是以洁净为根本,而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市场上出现了不少标榜“脏脏”的商品,这些“脏脏”商品成为一种另类流行新趋势。

  不久前,大火了一阵子的“脏脏包”,让不少追网红面包的市民,找到了好吃又好玩的体验。后来,这个以“脏”为美,以“脏”为流行的时尚风愈演愈烈,市场上又出现了“脏脏茶”,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

  记者发现,其实这个“脏脏包”也并非是真的脏,只是附着在面包上的巧克力粉,让吃面包的嘴巴看起来有点“脏”;而“脏脏茶”也是用黑糖加入到奶茶中,让奶茶看上去又脏又乱,但喝到嘴里却是格外香甜。

  除了网红小吃出现了“脏脏”款,一些衣服、鞋子,也是越脏越时尚。记者发现,一些大牌子牛仔裤,特意在裤子上制造出油渍或脏脏的痕迹,增加牛仔裤的沧桑感。还有的小脏鞋,一改小白鞋干干净净的样子,而是看上去仿佛蹭得到处都是污迹。据了解,一双某品牌的小脏鞋,售价高达几千元,却成为不少时尚达人的必备款。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