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低卡啤酒人气走高

2019年07月15日 10:13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冰爽的啤酒在炎炎夏日很受欢迎。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上几款低热量的清淡型低卡啤酒人气十足,部分进口产品还推出优惠活动。

  出于减少热量摄入的考虑,很多消费者都开始关注低卡啤酒。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低卡啤酒,每百毫升热量比普通啤酒略低。以一款产自美国的淡爽啤酒为例,其采用纯发酵工艺酿造,热量仅为30大卡左右。按照商家的说法,每罐355毫升的普通啤酒热量约为110大卡,大约相当于一块炸鸡翅的热量,而低卡啤酒每罐的热量不到70大卡。

  价格方面,部分进口的“低卡啤酒”促销优惠后,每罐价格在八九元左右。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目前啤酒的质量标准中尚无热量高低的统一规范,有些商家的宣传也不太严谨,消费者选购啤酒时还需仔细查看各项成分参数,尽量选择大型超市、商场、规范电商等正规渠道销售的产品。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