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饰品推新款 预热七夕节

2019年07月15日 10:11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潮)距离传统七夕节不到一个月了,天津市繁华商圈的饰品商家纷纷提前发力,多种新款的饰品以“爱的信物”形象闪亮登场。

  据了解,玫瑰金是节日款饰品的主要流行色。多家品牌饰品推出了玫瑰金花冠戒指、玫瑰金心形戒指、玫瑰金镶嵌手链和锁骨链。女士项链在传统经典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不仅突出小巧精致的造型,还崇尚多重组合搭配。

  在材质上除了玫瑰色的黄金和18K金之外,银质镶嵌饰品也有很多新意。一些饰品商家借鉴“牛郎织女相会”的寓意,用925银搭配心形造型的彩色水晶、玉髓以及喜鹊图案的特色串饰组合个性化饰品,受到了很多顾客的欢迎。据一些商家介绍,目前品牌黄金饰品的单价在每克400元附近,受原料价格坚挺的影响,优惠幅度不大。相对而言,中等价位的K金和白银镶嵌饰品的促销活动更多。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