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优惠幅度大 新书品类多 暑假买书正当时

2019年07月24日 10:56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时下正值暑假,图书市场迎来了销售旺季。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多家繁华商圈的书店、书城及部分综合电商,均推出暑假图书优惠活动,很多新书都以五折左右的低价销售。

  “今天买的是两套世界名著,前几天还买了好几套新学期的参考书。”昨天下午,记者在一家购物中心内的书店采访时,消费者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买书优惠活动很多,正好趁着假期让孩子多“充充电”。

  据商家介绍,现在针对暑期的学生购书高峰,店内推出了多项活动,尤其是世界名著、古典文学以及教辅类、英语类图书,优惠幅度都不小,有些图书综合多项活动后,实际价格接近五折,另外很多新书也都在暑假期间集中上架,并且也有优惠。

  在另一家实体书店,记者看到很多财经类的畅销书加入到打折优惠的行列中,很多同一出版社的成套图书,优惠幅度十分可观。

  此外,多家综合电商近期纷纷推出购书优惠,特别是“每满100减50”的活动,很受消费者欢迎,而且参与活动的图书品类很丰富,其中不乏畅销小说、艺术画册、经管图书、外语学习以及部分原版外文图书等。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