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商场盛夏促销实打实

2019年07月25日 09:54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进入7月下旬,天津多家百货商场联合众多流行时尚品牌,集中推出夏季大减价活动。记者连日来走访市场了解到,部分商场应季服装、鞋类、床品等折扣低至二折。

  记者昨天在南京路、和平路、滨江道商圈多家时尚百货店采访时了解到,周末双休日到来前,最新一轮的夏季大减价活动悄然启动,且促销力度可观,包括众多流行品牌的应季夏装、鞋、童装、床上用品等商品,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很多商品的折扣力度达到五折,部分特价商品甚至低至二折。

  据商家介绍,多数特价款都是今年夏季上架的新款,而并非积压的库存,也不是所谓的“折扣款”“电商款”。部分商场的童装也推出暑期的主题促销活动,同时还通过DIY涂鸦大赛等与顾客展开互动。不少三件套、四件套床上用品价格降至200元以下,适合夏季的夏凉被系列、空调毯系列等,促销力度也达到三折左右,单品价格最低仅为七八十元。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