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贴秋膘”老字号翻倍备肉菜

2019年08月08日 11:2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天悦)今日立秋,又到了一年一度“贴秋膘”的时候。京城老字号名店也早已加紧备货,为立秋的加量供应做好了准备。记者从“南宛北季”的烤肉宛、烤肉季两家老字号了解到,立秋当天,这两家老字号将供应烤肉1500斤左右。“这样的销量几乎是平时的一倍。”烤肉季经理鲁建伟称。

  烤肉季的国家级非遗“武吃自烤”十分抢手,大概两三个月前就已经有顾客开始预订。老西安的牛、羊肉泡馍,砂锅居的各类砂锅菜,立秋销量预计也都将超过1000份。

  记者了解到,一道砂锅居菜从备料到上桌得经过选肉、煮肉、晾肉、精选肉料、切肉、码砂锅等多道工序,整个烹制过程超过6个小时。“为了让顾客在立秋吃上热乎乎的砂锅白肉,减少排队等候,我们特别安排了员工提前一小时到岗开始准备工作。”砂锅居经理丛蕾介绍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