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暑期接近尾声 晒后修复护肤品受宠

2019年08月20日 09:25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潮)随着暑期进入尾声,假期带娃出游的市民和享受年假的工薪族陆续返津。针对户外活动被晒黑了的爱美女士,线上线下商家纷纷推出晒后修复护肤品的特价活动,受到了欢迎。

  在一些电商平台上,突出晒后修复功能的化妆品种类丰富,包括保湿舒缓芦荟胶、牛奶精华补水保湿透润面膜、长炭深层清洁保湿补水黑面膜、玻尿酸补水面膜、强补水洁肤面膜泥等,优惠幅度从五折到七折不等。

  记者还在天津一些化妆品连锁专卖店看到,国产和进口的晒后修复类面膜近期优惠活动也很多。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一些急于修复晒黑皮肤的爱美女士按照网上热门配方自制酸奶面膜和果蔬面膜,而实际敷上后的效果不如网上宣传所言。

  市民于女士告诉记者,她前些天在海边晒伤了皮肤,用了自制酸奶配方面膜,情况不见好转,最后到医院就诊使用了治疗烧伤烫伤的外敷药后,才有疗效。一些销售化妆品的人士也建议,如果严重晒伤应及时就医治疗。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