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秋礼盒热卖 花样多 价实惠

2019年08月26日 09:21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距离中秋节还有半个多月时间,各大超市里的中秋礼盒迎来热卖。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热销的礼盒不仅局限于传统的月饼、红酒等,坚果、杂粮、休闲零食等多样化的品种也很受欢迎,而且价格比较实惠。

  连日来,记者走访天津市多家超市了解到,今年的中秋礼盒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超市的货架上除了传统的月饼、红酒、白酒礼盒外,很多坚果、杂粮、休闲零食以及进口水果、冷冻海鲜、熟食酱货的礼盒都很受欢迎。

  据商家介绍,这些新品的上市,一改以往中秋礼盒品种相对单一的情况。同时,虽说以“礼盒”的形式售卖,但并没有因此而“溢价”。据商家介绍,很多礼盒的价格都十分优惠。以一种综合坚果中秋礼盒为例,包含了开心果、腰果、碧根果、榛子等多种独立包装的坚果,总重量超过1.8千克,优惠后价格为260多元,比单独购买这些坚果要实惠。此外,还有包含黄鱼、海虾、鳕鱼的海鲜礼盒,包含薯片、饼干、蜜饯、果汁的休闲大礼包等,性价比也都很高。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