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朝阳区妇联举办“颂祖国华诞,展巾帼风采”秀外慧中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09: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颂祖国华诞,展巾帼风采”朝阳区妇联“秀外慧中”主题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70年来发展的伟大成就及巾帼风采,北京市朝阳区妇联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北京蓝地时尚庄园开展“颂祖国华诞,展巾帼风采”朝阳区妇联“秀外慧中”主题活动。朝阳区各行各业优秀女性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颂祖国华诞,展巾帼风采”朝阳区妇联“秀外慧中”主题活动现场模特展示70年代服饰

  活动首先播放共同回顾年代历程,回忆不同时期女性服装及生活环境变化发展的视频短片,短片通过任人物访谈的形式,展现了祖国的发展变化及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采;接着一场模特年代服装走秀的精彩演绎,让在场的观众共同回顾了服饰的变迁史。

“颂祖国华诞,展巾帼风采”朝阳区妇联“秀外慧中”主题活动现场

  在朝阳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借此活动,朝阳区妇联向全区的女党员干部开通了“初心弹幕”畅言平台,号召大家在畅言平台上分享自己开展主题教育的所感、所获、所思、所想,初心故事的相互感染,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颂祖国华诞,展巾帼风采”朝阳区妇联“秀外慧中”主题活动现场嘉宾风采展示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朝阳区妇女群众祝福祖国、讴歌祖国的爱国热情与家国情怀,展现祖国繁荣、时代进步给广大妇女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变化,展现女性在各个时期、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的独特精神风貌,倡导全区女性要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以自己的美好带动启发身边更多的美好,将发现美、传播美、引领美带进各自的领域和家庭。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