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0春夏系列中国国际时装周盛大开幕 云尚冠名新锐设计师大奖

2019年10月25日 22: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报道  10月25日-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在北京751D·PARK隆重举行。作为复星C2M战略实践者、时尚产业深度运营商,云尚产业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云尚”)是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冠名中国时尚大奖新锐设计师奖——“YOSUN云尚·新锐设计师”奖项。深耕于时尚产业,重视设计师资源的云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YOSUN云尚·新锐设计师”奖项发掘并培养优秀的原创设计师,为其提供全面的设计产品化和商业化支持,以此推动中国的时尚产业进程。在10月24日晚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酒会现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还为云尚颁发了中国国际时装周赞助合作商荣誉证书。

云尚CEO兼总裁田左云致辞

  云尚CEO兼总裁田左云出席开幕酒会致辞时表示:“非常荣幸能牵手中国国际时装周,冠名首届新锐设计师奖——‘YOSUN云尚·新锐设计师’奖项,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时尚盛事,发掘并培养新锐原创设计师,为他们提供全面的设计产品化和商业化支持。”

  中国国际时装周从开办至今已经20余年,这20余年的努力耕耘让其发展成为了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最高规格的时尚盛典,是品牌发布流行趋势、展示创新设计和创新技术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平台。10+3 SHOWROOM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培育了很多极具影响力的新锐设计师。每届该项目都将评选出10位时装设计师和3位配饰设计师,除此以外,中国国际时装周也通过“城市之光”时尚名城造星计划以及DHUB设计汇的一系列活动全力推助新锐设计师发展。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为云尚颁发赞助合作商荣誉证书

  最大化平台效应 发挥原创设计优势

云尚CEO兼总裁田左云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连接时尚产业链和时尚消费的一个纽带,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在为不同层面的、特别是年轻的设计师们提供更好的机会,此次联合云尚推出重磅大奖,更是强强联合、共创双赢局面的良好开端。云尚作为中国时尚大奖新锐设计师奖的首个冠名商,将于11月2日在北京水立方为获奖的新锐设计师进行颁奖。

 

 
 

  云尚CEO兼总裁田左云表示,今年8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云尚与韩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三方签订“中韩设计师时尚产业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在时尚产业相关领域进行交流和合作。这次新锐设计师大奖是合作落地的第一步。“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原创设计师与云尚合作,发掘并培养新锐原创设计师,为他们提供全面的设计产品化和商业化支持。而且作为战略合作,未来我们与协会还将开展纵向的深度合作,为更多新锐设计师提供产业扶持。”

  借助复星集团的优势资源,云尚致力于中国时尚产业全新生态的打造。田左云表示,未来十年,是深度产业运营的十年。未来云尚将要打造“时尚+”产业生态,包括时尚+服饰、餐饮、居住、娱乐、艺术、旅游、运动、科技等等。“云尚围绕产业客户,通过他们到达C端。例如通过线上互联网平台做设计资源的‘云整合’,也通过线上做面料整合。此外还包括渠道、生产的整合,然后嫁接金融服务和物流服务。我们还在积极争取在武汉落户时尚小镇,打造设计师众创空间,做设计师孵化器,帮助设计师完成作品到产品的转化,同时获取更多的线下场景去支撑整个产业的蓝图。”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