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齐氏兄弟”亮相东京电影节2019中国电影周引关注

2019年11月13日 12: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东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在2019东京·中国电影周闭幕式暨金鹤奖颁奖典礼上,一群“中日友好小大使代表团”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国际电影人的关注,这15位小朋友是首个获得官方邀请并亮相国际A类电影节系列活动的小大使。红毯仪式上,小小年纪的“齐氏兄弟”齐显霆、齐浚廷代表“中日友好小大使”,担任了嘉宾们的指引小使者并受到影视行业导演、制片人、演艺明星的关注和赞赏。

  “齐氏兄弟”齐显霆、齐浚廷是业界公认的“跨界小天王”,此次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赢得了红毯仪式唯一的指引小使者兼小主持的重要机会。在红毯仪式上,两兄弟与主持人矢野浩二采访了国内外知名导演、影视剧制作人、明星,并与每位电影人合影留念,感受到非凡的明星光环:姚晨、杜江、李沁、霍思燕等明星对他们俯身耳语,似乎在鼓励着什么,建立了小大人间的友谊。

  弟弟齐浚廷是个有心人,得知喜爱的演员张天爱过生日,为她献上了充满童真童趣的生日礼物——京剧国粹卡通人偶,表达对演员张天爱小姐姐的祝福和敬佩。

  在颁奖礼开场节目中,齐显霆、齐浚廷兄弟化身时尚小超模,领衔上演了充满童趣的国风时尚秀,齐氏兄弟作为主秀表演小嘉宾赢得掌声不断,展现了中国孩子的风采。在采访中,齐显霆、齐浚廷说,此次国际电影节的经历让他们感受到最高水平电影节上明星们的风采,他们立志好好学习,坚持在时尚、声乐、绘画、舞蹈方面不断进步,争取在未来的演绎道路上赢得更多机会。

  据悉,兄弟俩能够被东京国际电影节.2019中国电影周官方邀请,并代表“中日友好小大使”胜任红毯亮相嘉宾的指引小使者兼小主持、颁奖礼开场节目以主秀小嘉宾演出等重要环节,是因为他们多年来的历练,荣誉的履历非同一般:5岁的弟弟齐浚廷获得过中国好猫步全国冠军、未来之星特长生大赛全国总决赛模特专业特金奖、世界青少年服装绿色设计及表演大会全球形象代言人、礼服装 冠军,并在世界因你而美丽 BCG 慈善公益晚会明星小嘉宾,与袁弘、邵峰、张伦硕、徐千雅一起荣誉慈善大使。11岁的哥哥齐显霆在主持、舞蹈、模特方面赢得了诸多大奖,与央视主持人鞠萍、红果果、绿泡泡共同主持五千人开幕式典礼,亚洲青少年舞蹈邀请赛舞蹈专业一等奖、中国好猫步全国总决赛总冠军、米兰时装周品牌发布压轴童模等。希望更多的优秀小朋友加入到他们中间,赢得自己童年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