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用保暖 “一体套装”受欢迎

2019年11月18日 09:40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潮 实习生姚欣欣)入冬后,伴随气温下降,天津众多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纷纷推出防寒保暖商品。记者走访中发现,在热卖商品中,个性化时尚围巾深受消费者欢迎。

  在多家女装配饰柜台,记者了解到,当季比较流行米色、黑色、灰色等纯色或撞色针织百搭款围巾,特别是今年的新款围巾、帽子和手套“一体套装”很受年轻女性欢迎。

  据销售人员介绍,此类热卖品的特殊设计有两点,一是在围巾中部加上兔耳、鹿角等形状的连体帽;二是在围巾两端加入手套连体设计,即在围巾两端缝上两个小口袋,既可当手套保暖,又可作为口袋放置手机或钥匙等小物品。“一体套装”造型可爱,材质多为保暖绒,价格与普通款围巾相差不大,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简直是‘小仙女’过冬必备单品,超级可爱又实用还保暖,就算骑自行车也不怕冻着头和手,还可以放手机,真的太喜欢了。”刚入手“一体套装”的卢小姐这样评价。一些年轻消费者也表示很喜爱搭配纯色或撞色围巾,防风保暖的同时也为冬装增添了靓丽色彩。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