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黑五”促销纷纷展开 线上线下提前预热

2019年11月25日 09:54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再过几天就是国外“黑色星期五”促销的日子了,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国内电商平台以及天津多家百货商场纷纷预热,借助“黑五”概念推出众多促销活动。

  据了解,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已经提前陆续展开针对“黑五”的促销,促销品类和力度堪比刚刚结束的“双11”,不少商家还通过海外购、全球购等渠道,把众多海外人气品牌和热销单品都引入活动中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以热门的时尚品牌服装、鞋履为例,其在部分电商平台单价低至100多元,部分特价款甚至仅售六七十元,而像咖啡机、剃须刀、美容仪等一些精品小家电,也有四成到五成左右的优惠。另外,一些人气十足的“网红”护肤品、化妆品,目前在多个电商平台也都加入到促销阵营中。

  另据了解,最近几天,部分实体商场的“黑五”促销也开始预热。有些卖场内的品牌商铺推出低至一折的特卖品。专门经营进口红酒的商家,早早推出了多款特价红酒,还有一些知名酒庄红酒开始接受预订。部分进口食品卖场的烘焙食材、休闲零食、果汁饮料等商品也已纷纷特价销售。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