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重磅头条!

2019年11月28日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以“时尚无时限”为主题的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办。本次盛典,众多明星大咖聚集一堂,将以时尚与艺术结合的形式,呈现出一场高水准演绎盛会。著名歌手周笔畅、Click#15乐队、流行乐女王袁娅维、国际顶级设计师胡社光等众多艺术与时尚达人应邀出席!

  盛典现场,众多时尚达人将带来2019年最新流行风尚,最新音乐作品。届时,现场观众将会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时尚与艺术的精彩融合!

  Click#15,是一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乐队,个性张扬,唱法独树一帜。此次他们来到头条盛典,将会现场表演《Get Funky》,《How Come U Leave Me Like This》。不知律动性强的funcky曲风将会以怎样的效果嗨爆现场,粉丝们肯定又会疯狂打call了!

  只要你听过流行乐女王袁娅维的歌,你就会知道原来中国女歌手也会把欧美曲风演唱的如此精彩!自2012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的她,一直在音乐路上不停奔跑,轻松驾驭Neo-soul、R&B、Jazz的音乐风格,成为了中国歌坛风格独树一帜的女主唱。袁娅维本次参加时尚盛典,也将带来全新专辑“情绪流”情歌《不亏不欠》,届时现场观众可以一饱耳福了。

  享受着美妙的歌声,再看着争奇斗艳的服装表演会是什么级别享受?据悉盛典还邀请了高定服装设计师胡社光,为大家带来最新设计潮流风。作为曾担任过世界小姐、欧洲华裔小姐和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的评委、艺术指导的知名设计师,多次参加英国、德国、荷兰等国际时装节盛典,并荣获荷兰服装艺术大奖,荷兰博物馆艺术大奖等多项殊荣的他,此次必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奇观!

  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一切悬念将在11月28日揭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