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最懂女人的时装,Grace Chen 十年黄金时代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2019年12月20日 17: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设计师Grace Chen到来之前,中国高级时装因为工艺繁复、造型张扬、设计费用高昂、商业渠道私密而不为大众所认知。2009年,设计师Grace Chen抱着一颗打造“完美女人”的初心回到中国,创立同名时装品牌,Grace Chen。十年之后的今天,Grace Chen已经成为拥有包括政要、皇室、高管、精英女性、演绎明星在内的庞大客户群体的高级时装品牌,创造了中国高级时装市场的黄金时代。

  这不仅是属于Grace Chen的黄金时代,更是中国高级时装的黄金时代,也是被亲切地称为GC Girls的黄金时代。2019年12月21日,“富·美之真THE PERFECT WOMAN”GRACE CHEN 2020早春高定系列 & GRACE CHEN十周年盛典即将举行,“奇遇时尚之旅”摄影展也将同期举行,这是送给每一个完美女人的礼物,正如海报上的诗“完美的女人,源于高贵的浸染”。

  这十年,从小红裙、小浪漫、小故事,到提出“静、深、富”审美哲学,Grace Chen创造了无数经典款式,成就着一个个的“完美女人”。Grace Chen被评为“最懂女人的设计师”、“精英女性的专属设计师”。而从Grace Chen高级时装工作室走出来的GC Girls,隐忍、先见、坚强、灵巧,拥有天使般光彩令人目眩。而这次的新系列更是Grace Chen十周年之际,设计师送给每一个完美女人的礼物。

  设计就像带着分寸起舞,内在有规矩却外在却充满无限的自由。Grace Chen 2020早春高定系列最大限度的让女人感受到一种有迹可循的释放。设计师运用黑色、白色、红色、粉彩4个色系,利用蕾丝的透、纱织的柔、锦缎的光、亮片的金属感打造了一场层峦迭起的视觉盛宴。编织工艺和流苏让Grace Chen 2020早春高定系列获得如行云流水般的灵动,代表东方风情的立领、盘扣成为最好的装饰元素。唯美而不失高贵、清雅而不失浪漫。

  拥有在纽约、好莱坞为各界名流明星设计礼服长达15年经验的Grace Chen,像科学家一样严谨地推演适合东方女性身材的黄金比例原型。在这次的早春高定系列中既有商务魅力十足的完美西装,也有适合旅行、度假的风衣和短外套,还有仪式感满满的礼服和中式现代旗袍,这一季的设计更完美地代表了中国女性渴望的生活方式。

  Grace Chen十周年盛典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很多来自GC Girls Club的人亲自演绎,化身为“完美女人”接受Grace Chen的完美礼物,演绎属于她们自己的经典和时代。不得不说,Grace Chen十年的设计中,很少看到铺张的装饰品,编织的运用总是恰到好处。Grace Chen的设计有一种冷静的释放,无论是色彩的拿捏、廓型的收放、细节的张弛、工艺的精雕都分寸拿捏纯熟。这或许就是Grace Chen的魅力所在。短短十年,如此庞大的精英客户不谋而合地聚集在Grace Chen的工作室,加入到GC Girls Club。

  12月21日,Grace Chen会推出哪些全新2020早春高定系列作品?Grace Chen十周年又有哪些经典会被重新演绎,再上T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完美吧!(图片由Grace Chen品牌方提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