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让世界认识中国美的GRACE CHEN,开启下一个十年 即将推出男装

2019年12月23日 18: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1日,GRACE CHEN十周年盛典 & GRACE CHEN富·美之真The Perfect Woman 2020早春高级时装系列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著名舞蹈艺术家邱思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北京服装学院院长贾荣林、Grace Chen女儿少女高定设计师Maxine等。

  GC GIRLS CLUB 让世界遇见最美中国女性

  步入大厅,呈现在嘉宾眼前的是“奇遇时尚之旅”摄影展,展览以GRACE CHEN关于优雅的解读“最终你处浪不惊的心态,和化险为夷的能力,就是优雅”为线索,用强互动感、多媒体、复古杂志的方式,展开GRACE CHEN十年中每一帧的精彩瞬间。

  除了2020早春高级时装巨幅海报墙之外,此次摄影展着重展示了GC Girls在“奇遇时尚之旅”项目中的诸多瞬间。“奇遇时尚之旅”被誉为GRACE CHEN的“现象级文化项目”。嘉宾在历时3年、走遍5大洲的全球旅拍中,穿着最美的时装,用最具自信的样子与世界的美好相遇,无限打破限制,解放女性的内心,也通过诸如“王者风范”伦敦宫廷大秀、俄罗斯圣彼得堡顶级皇宫酒店举办的宫廷舞会、塔斯马尼亚奇遇之旅、日本“樱花季”品茶论道......等活动为中国女性打开全球高端社交圈,让世界看到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女性美是什么样的。

  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说:“GC GIRLS CLUB女性,思想前沿、审美独立、个性张扬、但是又非常懂得分寸,这些摄影作品展不仅仅是展现时装设计、更重要的是创造多姿多彩的‘完美女人’。时尚,使我们和GC GIRLS更加了解,时尚之旅和心灵风暴让我们品牌与客人精神契合,高级时装不仅增加女性的外形美,更重要的是塑造她们专属的自己,女人发现和认同自己的美帮助她们建立自信,焕发出内心的光芒,所以十周年盛典是献给‘完美女人’的礼物。”

  “富·美之真”十周年献礼“完美女人”

  此次秀场一改T台模式,而是采用更具东方气质的“山”字型,模特从被打造成立体多层次结构的GRACE CHEN牡丹花logo中走出来。在GRACE CHEN的作品中,你可以读到“山水”,挺阔的肩线、领型是塑造精气神的“山”,细密的褶皱、收放自如的裙摆和裤脚是女性柔美的“水”,献给智者、献给战士。

  整场秀贯穿着耀目的红、光泽的白、靓丽的银、沉稳的黑四个色系,早春系列呈现了GRACE CHEN典型的经典单品:完美西装、现代旗袍、小红裙等。面料有丝绒、绸缎、桑蚕纱等,此次工艺更不乏经典的纯手工编织、流苏、盘花、苗族银饰。

  一套被形容为“黑桃皇后”的小西装采用黄金比例“小六码”在剪裁上做到了极致,斜线V字型黑丝绒与灰色拼接,不失庄重与典雅。白色西装用香槟金丝绒装饰边缘,立马在笔挺中有了柔情。Grace Chen是最会用红色的设计师,同色系、不同材质的红在她的设计下被演绎成现代的东方魅力,红色开叉连衣裙、红色立领连体阔腿裤套装搭配挺阔的长马甲、红色深V丝绒高开叉晚礼服搭配同色系蕾丝外披......

  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

  “我一直在想,用什么可以表达GRACE CHEN的十周年?GRACE CHEN的十周年太短又太长,说它短是因为我们在短短十年就聚集了皇室、政要、企业家、女精英、艺术家等最高端的女性客群,说它长是因为在这十年我们打造了时尚之旅、无数心灵风暴、数百次发布会,每一分钟都是计算着度过的。”Grace Chen说:“‘静、深、富’是我们的沉淀下来的品牌哲学,‘富’代表着中国女性被赋予的内外兼修、圆满丰富的寓意和一种福气、幸运的特殊文化,我希望十周年可以献礼这样的‘完美女人’,‘富·美之真’这个主题最符合这种气质,用高级时装为女性找到这种圆满的感觉。我最终决定追随自己的内心,做GRACE CHEN最擅长的风格。”

  不得不感慨,“你应该要么成为艺术品,要么穿上艺术品”,正如入口处黑色墨水写下的几个词,GRACE CHEN的确是“Modern、Independent、Powerful、Fashion、Elegance”。

  十年 中国高级时装的C位

  在GRACE CHEN十周年盛典上,杨澜女士说:“女人的一生很多时刻是无法掌控的,但是总会有那么几个时刻是能够把握住的,在仅有的几个瞬间我们为什么不追求极致?GRACE CHEN几次在那些瞬间帮助我创造了完美时刻。”

  这十年太多高级时装的客户像水流一样走到GRACE CHEN身边,像是上瘾一样反复下单订购高级时装。Grace Chen说:“谁会拒绝美呢?让她们上瘾的是不断被发现的自身魅力、不断被展现出来的独特气质、一次次看到最惊艳的自己,谁会拒绝这种被肯定的感觉?GRACE CHEN高级时装之所以打动人心是因为我们让客户变美了,成就和成全了女人自己。”

  不得不说,GRACE CHEN用短短十年站在了中国高级时装的C位。Grace Chen说:“从品牌创立之初,我就有一颗雄心,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品牌,保持创新、文化深厚、品质卓越,为此我们研究了黄金比例的小六码原型、坚持传统工艺现代化、成为国际时装业的一面旗帜。今天的盛典不光是十年的总结,更是下一个十年的开启。明年我们将对品牌形象进行更新,更会推出高级男装。并且将会探索新的适合品牌发展的商业模式。”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

北京服装学院院长贾荣林(右一)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先生说:“回顾这十年,GRACE CHEN最大的魅力在于用最高级的方式挖掘、展现中国女性美。”北京服装学院院长贾荣林先生说:“GRACE CHEN推动了中国服装设计版型专业课的调整方向,她不仅是优秀的设计师,也是优秀的教育者。”

  让东方的魅力被世界所理解,让中国的工艺传承产生普世的美。GRACE CHEN这一个十年让世界认识到中国的美,GRACE CHEN下一个十年必定会改变世界街头的风景。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