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波司登携手高田贤三、ENNIO CAPASA两位国际时装大师打造“巅峰上的时尚”

2019年12月24日 13: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7日,作为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活动之一,“极寒·巅峰上的时尚——波司登&国际时装大师联名秀”在海南三亚上演。

  近年频频“跨界”、“联名”的波司登,本次携手高田贤三与EnnioCapasa两位国际时装大师,将专业工艺与艺术灵感相结合,让东西方文化相互交融,再次让羽绒服这件实用单品再次焕发出崭新的艺术精神。

  (左起: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琳女士,高田贤三先生,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 EnnioCapasa先生,联合谢幕)

  专业+设计引领国际羽绒服潮流

  近两年,波司登频频走出国门,先后登上米兰、纽约时装周等世界舞台的波司登,屡屡跨界创新,在国内外创造了一波又一波惊喜,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品牌的专业精神和设计实力。

  波司登通过将国际高端时尚元素与43年专业工艺相结合,借助中国文化的根源,强势打造“国潮”文化,在纽约、米兰时装周上大放光彩,让过去时尚形象单一的羽绒服成功“出圈”,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引领时尚潮流的实力。

  向艺术致敬国际时装大师亲自操刀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聚集“影像的创意”的同时更关注“时尚的元素”,首次跨界合作设立“光影时尚日”单元活动。其中,倍受关注的“极寒·巅峰上的时尚——波司登&国际时装大师联名发布会”就是波司登与艺术跨界的又一力作。

  本次联合发布由Kenzo品牌创始人Kenzo Takada高田贤三和Costume National品牌创始人EnnioCapasa艾尼奥·卡帕萨联手操刀,为中国观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视听盛宴。

(左:高田贤三先生、右:EnnioCapasa先生)

  高田贤三先生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设计大师之一。作为最早进入巴黎时尚界的东方设计师,他所创立的KENZO品牌迅速成为国际时尚界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在日本多年的修习积淀,成就了高田贤三融合东西方文化和元素的独特设计方法。他敢于将不同图案和色彩应用于同一件衣服上,从而开创了其标志性设计风格。

  在这场大秀的联名款中,高田贤三沿用了经典“虎头”元素,并增加了“牡丹”的元素,对此高田贤三解释说,“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自然,老虎和牡丹都象征自然,老虎威猛,牡丹优雅,动静结合,而且牡丹是中国的国花,这个系列也是我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品牌的致敬。”

(左:高田贤三先生) 

波司登x高田贤三联名系列

  EnnioCapasa则是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Costume National创始人。他的服装极具时装触觉、在品牌经营上的出色才能也让他在业内广受赞誉,收获了各式各样年轻人和诸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

  Ennio还是引领了当代时尚潮流的先驱者。《纽约时报》曾这样评价Ennio:“他在90年代对男装时尚所作出的贡献就如同Giorgio Armani在80年代对女装所产生的影响。”

  谈到此次合作,他表示,“在合作中我感受到了中国品牌是非常有实力的,我也在合作中学到了很多。”

波司登x EnnioCapasa联名系列

  “国潮之光” 闪耀国内外市场

  近年,波司登凭”国潮之光“的全新形象在国内外市场人气急升,有赖于其在羽绒服领域深耕43年的厚积薄发。

  自1976年至今,波司登持续专注羽绒服产品的研发和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过62位工艺师、150道工序。此外,波司登率先将羽绒服的含绒量提升到90%,蓬松度高达800+。高标准的制作工艺为品牌赢得了诸多国际认证。

  凭借羽绒服领域43年的深耕,波司登如今已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赢得国内外超2亿人次的选择。本次联合秀在国际电影节上的亮眼表现,不仅标志着中国时尚产业的革新与发展,更推动了东西方时尚文化的交融与碰撞,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服装”、”中国电影“之美。

  从国内走向国际,波司登俨然成为了引领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标杆,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和青睐。期待未来的波司登,继续以崭新的姿态向全世界呈现中国品牌的影响力。

  (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秀后接受媒体采访)

( 波司登x 高田贤三联名系列)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