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时尚“萌鼠”年货纷纷上新

2020年01月03日 10:26   来源:北京晚报   

  从食品到彩妆,再到卡通漫画……随着腊八节的到来,商家各式各样“萌鼠”的鼠年限定款“年货”纷纷上新。

  走进菜百,透过货柜的玻璃,各种鼠年贺岁产品琳琅满目,有金条、金钞、项坠,也有串珠,样式各异。柜台前,抱着福字的“福气鼠”、抱着聚宝盆的“招财鼠”、抱着苹果的“平安鼠”……五只小老鼠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萌萌的憨态可掬,也吸引了不少顾客。

  “我就选套这‘鼠愿’珠中的‘福禄鼠’吧!”张女士拿着一枚“鼠愿”珠爱不释手,“走进2020年,又快到农历鼠年了。选个金耗子送给属鼠的妹妹,希望她工作顺利。”

  “照这速度卖,到不了春节,就得断货。”在西单君太百货,同样的“鼠愿”珠也成了抢手货,店员却笑得合不上嘴。化妆品专柜中一款刻着香槟金色“小老鼠”的高光粉饼,更让要过年的女孩们兴奋不已。“这可是专为鼠年定制的限量版,早就成了‘网红’了。”店员说。

  记者发现,除了造型各异的老鼠造型,不少品牌纷纷推出经典卡通老鼠形象联名款。走进西单大悦城H&M店内,几乎随处可见的卡通小老鼠,正红色的鼠头毛衣,黑色米奇形状的小背包,猫追老鼠的牛仔服、卫衣,印有猫和老鼠图案的各色袜子、帽子……种种商品勾起了不少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

  “小时候整天守着电视看猫和老鼠,今天到商场一转,很多品牌都出了联名款。” 看到蠢萌可爱的Tom猫和古灵精怪的老鼠Jerry被印在了衣服上,刘女士兴奋不已,“童年回不去了,但是记忆可以留下。”实习记者 师悦 张雪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