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高档白酒年末优惠多

2020年01月06日 09:3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距离春节还有半个多月,各大超市和电商平台纷纷针对中高端白酒展开节前大促,部分品牌白酒优惠幅度达到五折左右,整箱购买还能获得额外优惠。

  记者日前走访天津多家超市时了解到,包括茅台系列酒、泸州老窖的各款酒,以及牛栏山系列、津酒系列等在内的白酒促销已经全面展开,优惠的力度也是颇为诱人。以一种酱香型瓷瓶装的53度白酒为例,市场价在150元左右,而现在按春节促销价销售每瓶降至99元。另一种浓香型的水晶瓶装52度白酒,两瓶装的礼盒现在促销售价为139元。促销员告诉记者,这款酒平时买一瓶就要90元左右,现在的价格确实划算。与此同时,还有不少品种的白酒都推出买二赠一、买一赠一的活动,还有部分品种的白酒,整箱购买不但能享受超低折扣价,另外还能再获得三瓶同款酒的赠品。在电商渠道,目前多数品牌的自营旗舰店都推出了额满减价、特价秒杀等活动。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