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获得罗博之选年度设计师奖

2020年01月07日 1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2019年12月27日),《罗博报告》2019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致敬臻榜”十二年美好生活方式艺术夜颁奖盛典在北京落幕,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同名品牌创始人Grace Chen获得2019年度生命梦想家之人物·年度设计师奖。

  每年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的颁奖盛典,是一场年度高端生活方式的奥斯卡盛会,榜单奖项代表着高净值人群消费领域的权威甄选,为高净值人群打造高品质生活消费指南。2019年,正逢GRACE CHEN十周年。GRACE CHEN用短短的十年,将着装的智慧、处世的哲学、艺术的修养、现代女性的标准、时尚的品位融合在高级时装的设计中,席卷包括皇室、政要、企业家、女精英、艺术家等高端女性群体,这些高级时装客户反复下单。

  Grace Chen一直在在艺术、设计、高端生活方式领域拥有卓越品味,追寻普世之美,独创小六码,融入编织、苏绣、立体盘花等元素,回归基本美学的材料和剪裁,她的高级时装有着山水哲学,柔中带刚;有着普世的审美,创造了完美西装、现代旗袍、小红裙、仙女裙等经典。GRACE CHEN成为高端精英女性钟情的时装,见证了这些走在时代前沿的女精英们每一个荣耀瞬间,更改变了全球对于中国女性形象的认知。在获奖词中,《Robb Report》中文版《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说:“Grace Chen是最懂女人的设计师,她的设计带有哲学思考的审美,将设计师对现代女性精神的通透理解深深融入千锤百炼的时装艺术。”Grace Chen也长期被国内外媒体密切关注,是第一位被英国著名杂志《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采访的时装设计师,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引领性的时装设计师 ”,成为国际社会了解现代中国的一个文化符号和窗口。

  刚刚举办了GRACE CHEN十周年盛典 & GRACE CHEN富·美之真The Perfect Woman 2020早春高级时装系列发布会之后,便获得全球范围内的奢侈品权威榜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的年度奖,无疑是对GRACE CHEN影响力的肯定,代表着专业、有品位、有格调消费群体心中的理想答案。GRACE CHEN用十年时间站在中国高级时装的C位,是名副其实的现象级高级时装品牌,更是国际高级时装业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