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盖娅传说六周年盛典完美落幕:相伴六载岁月,共赴美好未来

2020年01月10日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月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苹果社区22院街的艺术街区中迎来了中国高级女装品牌盖娅传说(HEAVEN GAIA)的第6个生日。盖娅传说携其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巫碧秀秘书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杨健老师、百里杜鹃旅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清龙先生,以及品牌股东成茂朝先生、冯丽晖女士、周赟女士共同完成此次剪彩仪式。与此同时还有中国著名时尚人、潮尚文化创始人苏芒,中国著名实力派女演员姜宏波,CCTV6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国风少年蔡翊昇(贰婶)、刘丰和青年演员、歌手刘宇到场出席庆典。

  今年的纪念日10时30分,品牌子公司——盖娅传说(北京)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剪彩挂牌营业。该子公司以销售盖娅传说总公司全品类中高端服装产品及衍生产品为主营业务,其成立标志着盖娅传说总公司今后更加专注于服装服饰的设计输出。本次剪裁仪式,众多各行各业的嘉宾好友、合作伙伴以及VIP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个对盖娅传说极具意义的一刻,助力品牌的商业航程。这就意味着盖娅传说,赋能新业、聚焦市场,在2020年将全面开启品牌的商业征途。

  左:盖娅传说创始人、总设计师兼艺术总监——熊英

  中: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杨健先生

  右: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巫碧秀秘书长

  盖娅传说子公司的装修及配套设施,保留品牌一贯的高端水准。置身其中,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浓厚艺术气息... ...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