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点亮生活品质 畅享自由聆听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强势来袭

2020年03月27日 10: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德国韦德马克/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3月13日——真无线耳机的时代已开启,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的诞生带来了全新的优质音频体验。森海塞尔专门为所有追求卓越音质的音频爱好者精心打造了这款耳机,将真无线耳机的各类性能提升到了新高度:改良或新增的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到独特的聆听体验,其中包括:主动降噪,优化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出众的电池续航能力——耳机本身具有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再通过附带的充电盒充电,最多可延长至28小时左右。

  纵享卓越音质

  森海塞尔以其卓越的音频技术重新定义了真无线耳机各类性能标准,其最新推出的MOMENTUM真无线二代全方位印证这一理念。森海塞尔7毫米动圈驱动单元可呈现出色的声音效果:深沉的低音、自然的中音以及清晰且细节丰富的高音。通过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App可调整耳机内置的均衡器,用户可以轻松地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音频体验。

  随意调节——用自己的方式聆听世界的声音

  新增的主动降噪功能让用户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可以享受到非常逼真的高保真音质。需要感知周围环境时,只需轻触一下,透明聆听功能即可让用户听到周围的声音。这使佩戴者无需摘掉耳机,就能够舒适而自然地与人对话。

  全天候的聆听享受

  为了让用户能够全天候佩戴和使用,MOMENTUM真无线二代充满电后可以连续播放7个小时。使用附赠的充电盒随时进行充电,播放时间最多可延长至28小时。

  兼具非凡舒适度与时尚风格

  全新MOMENTUM真无线二代经过优化改进,为用户提供了较好的便利性和全天佩戴的舒适感。这款精心打造的耳机比第一代缩小了2毫米,通过改进了人体工学设计,大幅度提高了佩戴舒适度并减少疲劳感。该产品耳机外侧高品质的金属触控面饰以标志性的森海塞尔螺旋纹理,耳机内侧的镀金充电触点熠熠生辉。除了经典的黑色版本,MOMENTUM真无线二代还将提供时尚的白色版本,纤薄的充电盒则继续保持织物装饰的温暖风格。

  耳机更智能、生活更轻松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采用了更为直观、可自定义的触控功能,让用户的每一次交互都毫不费力,只需指尖轻触一下,就能控制音频、接听电话以及唤醒谷歌或Siri等语音助理。同样还有Smart Pause直观的智能暂停功能,用户摘下耳机时,音频播放就自动暂停,重新戴上耳机,音乐又会从暂停处继续播放。

  成立于1945年的森海塞尔今年迎来75周年庆典。塑造未来音频并为客户创造独特的声音体验,是森海塞尔全体员工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的目标。森海塞尔作为独立的家族企业,由第三代继承人Daniel Sennheiser和Dr. Andreas Sennheiser共同管理。也一直是全球范围内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产品制造商中的佼佼者。2018年,森海塞尔集团的整体营业额达到了7.107亿欧元。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