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徽省消保委:赏花踏春时节 做好自我防护

2020年04月03日 11: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春暖花开,随着越来越多景区、酒店及旅游接待场所营业的复工复产,疫情期间很多宅家太久的消费者已经制定了出游行程,想要出去透透气。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了解,为了确保广大消费者出行健康,安徽省消保委建议即将出游的您注意以下几点:

  做好攻略,科学规划。当前各个景区和宾馆等虽然实行开放。但仍会采取一些管控措施。如限制客流、健康监测等。消费者出行前一定要了解目的地景区和住宿、交通的相关政策、规定,做好网上预约、实名登记等准备,勿盲目出行。

  服从管理,文明出游。对于景区实行的量体温、登记造册、分批、分流入园等政策,消费者要理解,更要配合,杜绝随意吐痰、乱扔垃圾、扎堆聚集等不文明和违反防控规范的行为。

  自我防护,勿放松。出游时,除了在公共场所配带口罩,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消毒外。在选择交通、住宿、餐饮时仍不要太放松,一定要选择正规营业、有防控能力和接待能力的商家。最好选择自驾游、包车游、家庭游、微团游,如果可能建议自带餐食或严格分餐,勿聚集用餐。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