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韩绿:用设计赋予家居服全新定义

2020年04月22日 10: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睡衣也要穿得精致。因为,一件简单的家居服,会让生活变得安定从容。身躯自在舒展,给疲惫的自己一个放松的港湾。

  深耕家居服领域20年

  市场是最好的炼金石,想要在众多家居服品牌中脱颖而出必须有“制胜之道”。一个令自己满意、受市场欢迎的家居服品牌——韩绿,是“佛山韩绿工艺家纺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居服类专营品牌。该公司专注经营家居服产品20年,是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家居服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

  “我们是一群对生活充满热忱,对设计饱含初心的人。从公司创立以来,就深耕家居服装领域。实体店运营的4年经验让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商场。”韩绿品牌创始人说。

  为现代时尚女性打造专属家居服

  在繁忙的工作过后,换下工装、穿上舒适的家居服,能够让疲惫的身体放松下来。尤其对于现代女性,追求品质与舒适的穿着体验,更需要一件舒适、精致、实用的家居服。

  具有独立之精神,成熟之心态,这是现代女性的共同特点。如何将一件家居服做得更加符合现代时尚女性的需求?这是韩绿品牌设计团队希望解答的“课题”。

  “我们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时尚女性,提供舒适、安全、精致、实用的家居服。”品牌创始人表示,韩绿品牌的消费者群体在20-40岁之间,她们有一定生活品质且追求时尚产品。

  突破传统 追求时尚舒适的设计

  “爱上在家的日子”——韩绿团队用设计践行着品牌理念。“拿出做定制的诚心,打磨家居便服。”正如品牌创始人所说,我们珍视的产品价值观念是面料、版型和工艺设计,每一项都要做到精益求精。

  自品牌成立以来,设计团队一直坚持原创设计,秉持着以品质舒服的基础上,将家居产品跳出了以往传统家居服单一的设计思维,融入多元化的设计理念,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

  好的设计从选材开始就要追求尚品。“让消费者在触摸每一件家居服的时候,就能体会到那种天然的棉质。亲肤的质感、具有弹力穿着体验更显实用性。”韩绿采用定制面料,可水洗,几乎0缩水率。此外,在追求舒适的同时,品牌还注重面料开发,通过原创花型设计赋予时尚感。

  修身的版型可以让女性绽放不一般的气质。韩绿品牌设计团队几十年如一日精心打磨,用心测量每一寸,打造符合中国女性身形的专属版型,呈现简洁美观、舒适性强的家居服。

  在工艺上,韩绿以最淳朴的手法凝练设计,兼具实用性与时尚感,跳出传统家居服单一的设计思路,融入多元化的设计理念。“我们把工艺和设计隐藏在一针一线中,希望消费者在每一次的穿衣体验中,感受到用心的裁剪与织造。”韩绿品牌创始人说道。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