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化妆品空瓶别扔 可绿色回收

2020年05月27日 09:47   来源:北京晚报   

  用完护肤品,剩下的空瓶子该如何处理?大部分人可能都会把它作为垃圾丢掉。现在,您可以参与一项“化妆品包材绿色回收”活动。

  即日起到5月31日,一年一度的化妆品科普活动举办。记者昨天从市药监局了解到,今年宣传周线上活动形式占据“绝对主力”,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提示购买化妆品的注意事项等。活动期间,在市药监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药监”等平台将展示化妆品安全科普常识系列小视频。

  此外,5月29日至6月29日,市民还可参与“化妆品包材绿色回收”活动。各个化妆品品牌将制定具体的回收方案,市民可以在手机淘宝APP首页的搜索栏内输入关键词“绿色回收”,直达活动页面。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将空瓶寄至品牌方线下门店,也可通过投放到指定地点拍照上传等多种方式参与。(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