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时尚控股“微访谈” 凝聚时尚发展力量

2020年05月28日 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徐总您好,2016年控股公司更名以来,时尚转型发展取得了很多重要成果,我知道雪莲品牌建设也取得很多成绩,作为时尚先锋·转型标兵十大人物和雪莲国际公司的负责人,您能结合工作实际,谈一下体会感受吗?”“赵总,作为青年干部,您认为在奋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中如何发挥先锋榜样的作用?”5月21日,随着主持人和访谈嘉宾的对话,一场聚焦发挥榜样力量助力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北京时尚职工访谈栏目在北京市纺织党校拉开了序幕。

  这是北京时尚控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动融入首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凝聚决战“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强大正能量,激发干部职工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干劲儿和动力的一次群众性职工文化活动。同时也是北京时尚控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守正创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有益尝试。据悉,以“凝聚榜样正能量·奋力决战十三五”为主题的微视访谈栏目将邀请到北京时尚控股所属各单位的11位“时尚先锋·转型标兵”及企业文化大使参加访谈。

  此次专题微视访谈活动通过主持人与受访人员一对一单独访谈的形式呈现,来自各单位的受访人员围绕十三五以来时尚转型发展成果纷纷畅谈了感想收获,并结合“经纬织道”时尚文化体系分享了如何有效践行企业文化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决战决胜“十三五”,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中贡献自己力量和发挥榜样的作用。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高度重视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2018年,启动并完成了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梳理构建,对外发布了“经纬织道”时尚文化,形成了以“领动时尚,编织美好生活”为使命,以“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为愿景,以“创新至上、品质至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笃行求精、逐美求真”为企业精神的文化理念,并建立了企业文化大使制度。与此同时,在全系统开展了“时尚先锋·转型标兵”主题评选活动,围绕“敬业奉献、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勤奋好学”五个维度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并于2019年举行了“时尚先锋·转型标兵”表彰及时尚文化发布活动。此次参与专题访谈活动的正是“时尚先锋·转型标兵”和企业文化大使部分人员。

  “凝聚榜样正能量·奋力决战十三五”专题微视访谈活动完成拍摄录制后,将制作成系列微视频,在北京时尚控股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政务号、公司官网以及相关媒体平台进行传播,努力把此项活动打造成推动时尚文化落地、营造学赶先进氛围、凝聚时尚发展力量、展示北京时尚及员工良好形象的微视宣传品牌。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北京时尚控股“微访谈” 凝聚时尚发展力量

2020-05-28 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