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丽推出鲸鱼鞋 科技让时尚更活力

2020年06月08日 10: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6月1日,备受青睐的鞋履品牌百丽又携惊艳新作强势登场,始终秉持“BE COOLEGANCE,百变所以美丽”的品牌态度,向鞋履市场再度掷出强势宣告,百丽鲸鱼鞋来了!

  618购物节6月1日0点全网全渠道开售,一开卖就接近200万的成绩!这款由百丽灵动科技加持的鞋款一经推出就受到各方关注,短短几分钟就一跃成为618开门红女鞋行业最畅销单品,成为超级爆款!当创新融入生活,当科技和时尚碰撞,一场属于百丽的创新革命正在爆发。

  爆款再来袭,鲸鱼鞋成百丽新王牌

  这几年的百丽创新举措频频,革新蜕变的百丽也渐渐在很多时尚达人和年轻潮人心目中刻画出了一个全新的时尚轮廓。鲸鱼鞋的推出是百丽进化之路上夺目的亮点,去年推出的“小虎牙”老爹鞋以超5万双的喜人业绩成功为百丽敲开老爹鞋市场大门,而今年的鲸鱼鞋继续更新迭代,既延续了老爹鞋的经典时尚风格,又加入了创新功能设计,就这样一款独一无二的科技潮鞋正式问世。趁它要火赶紧入手的各路潮人火速pick上脚,顺势体验了一把时尚和科技带来的魔力。百丽鲸鱼鞋发售当日即获得空前关注受到热烈欢迎,门店人头攒动,科技让时尚更活力的魅力初见端倪。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鲸鱼鞋用它的“硬实力”获得顾客一致好评,让消费者大呼今夏就缺这双百丽的时髦鲸鱼鞋。

百丽BELLE品牌代言人李宇春穿着鲸鱼鞋

  全能出击,今夏鞋履时髦指南从它开始!

  百丽鲸鱼鞋不仅拥有高科技,更有着高颜值,玩转六大源自海洋灵感的高能配色,纯真的浪花白,酷感的礁石黑,神秘的深海蓝,阳光的珊瑚橙,甜蜜的海星粉,以及清新的海藻绿,丰富色系选择助你点亮不同风格的造型。火热的夏季即将开启,时髦女孩们只需要一双鲸鱼鞋便可轻松Slay全场。

百丽鲸鱼鞋六种高能配色全面出击

  品牌新任代言人李宇春亲身穿着鲸鱼鞋震撼首发,感受产品蕴藏在科技下的高弹轻软升级体验!她说,好玩是什么?就像鲸鱼把海当成游乐场,悠然自得开心畅游大海的每个地方,一跃而起又纵身如海,敢于创新,探索全新的可能新,高弹才好玩!各路潮人博主也爱不释手,表示无论鞋款设计还是多种配色都深得人心,鲸鱼鞋百搭时髦又舒适,满足各种场合的穿搭需求,于是他们都选择火速pick上脚,纷纷第一时间玩转时髦,潮流出街,顺势体验了一把时尚和科技带来的魔力。

从左至右:时尚博主AvaFoo、ColaTast穿着百丽浪花白鲸鱼鞋

从左至右:时尚博主张家衣穿着百丽海藻绿鲸鱼鞋、时尚博主林初寒穿着百丽珊瑚橙鲸鱼鞋

  如“鲸”降临,百丽灵动科技ELAST助力再掀风云!

  百丽重磅推出的这款鲸鱼鞋注入了百丽潜心研发的全新高科技——百丽灵动科技ELAST,它的推出是百丽创新内核的完美映射,诉说了百丽用科技为鞋款革新助力,给消费者更棒穿着体验的理念。灵动科技ELAST是一种由复合发泡材质,经过创新改良的高弹分子技术,它具备无与伦比的高弹性能,百丽依托这一全新科技研发出百丽自有高弹中底,让鞋底变得柔软轻盈、灵敏回弹,穿上鲸鱼鞋踏出的每一步都能感受到新科技带来的舒适魔力,感受宛若鲸鱼畅游般的自由快感。这次百丽用鲸鱼鞋交出了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完美答卷,这款打破常规,集舒适感、科技感和时尚感为一体的单品,以‘软’实力承托双足,也势必将借“硬”实力为百丽在鞋履行业再下一城。

  融合创新、时尚和极致舒适体验的鲸鱼鞋,是百丽贴近市场和消费族群推出时尚精品的创新之举,是品牌始终寻求突破和积极拥抱自我革新的初心。百丽秉持着酷雅美学精心打造每一双鞋履,对年轻潮流的敏锐把控,是与时俱进的百丽品牌立足于鞋履市场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宝。未来可期的百丽,在不断踏上转型之路的现在,势必会带给我们更多拭目以待的惊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百丽推出鲸鱼鞋 科技让时尚更活力

2020-06-08 10: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