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专访富贵鸟新掌舵人洪顶超:打造民族品牌 是一项百年基业

2020年06月11日 10: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5月28日,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驰名品牌富贵鸟的揭牌仪式和富贵鸟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这也是自去年10月厦门鑫东森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顶超先生拍下富贵鸟品牌后第一次全新亮相。此次以“启腾”作为发布会主题,无疑是象征着富贵鸟的涅槃之路正式开始,历经坎坷的富贵鸟以全新的面貌正在向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目标稳步前行。

  洪顶超先生说:“我们希望打造的是让大众都消费得起、质量过硬、审美时尚的中国民族品牌,这是一项百年基业。我们有信心,也愿意投时间、花精力让市场和消费者认可。从1999年赢得中国驰名商标后,富贵鸟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沉淀具备相当深厚的品牌基础和市场基础,在消费者心中富贵鸟还是具有品牌价值的。因此,我们更期待重启后的富贵鸟,在消费者未来选择时,是冲着品牌的内核而来。而当前最重要的是如何提振消费者对品牌的信心,大力推进品牌年轻化。”

  2020年可以说对于任何企业都是艰难的,洪顶超先生表示:“疫情期间,对鞋服行业造成了明显的冲击,是机遇也是机会,是挫折也是挑战。在这段时间人们长期无法外出消费,线下销售模式几乎是一片寒冬,我们将致力于线上线下模式的融合,以富贵鸟品牌为支点,采用轻资产经营模式,撬动整个鞋服市场。鞋服行业竞争压力大,福建鞋服行业发展在下降,作为一个闽派企业家想为福建鞋服行业贡献微薄之力,通过此次收购大大提升行业的士气和信心,同时也希望通过经营思路的创新以及招商模式的变化能在福建鞋服行业中竖起一面旗帜。”

富贵鸟品牌董事长洪顶超

  长期以来,洪顶超先生在公司建设和企业发展为业界树立了光辉形象,诚信务实的理念多次获得政府部门的嘉奖。在谋求自身前进的同时,洪顶超先生还积极践行“饮水思源”,大力投入社会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同时身为福建省政协委员的洪顶超先生还是一位政坛鸿儒,每一重身份的背后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富贵鸟迎来这样一位全新掌舵人堪称品牌之福。洪顶超先生表示:“我一直认为公益不是个人行为,公益能够把个人行为变成社会行为,意义重大。一个企业家最重要的不是获得了多少财富,而是把这些财富用在什么地方。”

  洪顶超先生表示,因此次疫情的影响,人们的消费的意愿从线下向线上转移,鞋服行业应双头并进,通过线下模式打造品牌品质和影响力;通过线上推动品牌的销量和推广。消费者更加重视个性化和品质,消费群体心理年龄的年轻化,并拥有鲜明的个性化,有特别鲜明的主张和喜好,追求属于自己的品质生活。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是基于传统行业的衍生,只有将传统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做大做强,从而才能推动电商行业的高速发展,双头并进。

  此次新品发布,是富贵鸟品牌实现复兴迈向更大辉煌的第一步,历经风雨的富贵鸟品牌在新掌舵人洪顶超先生的带领下也势必释放出更加强大的能量,为中国时尚产业竖起一面属于富贵鸟品牌的旗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