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受益于护照期限阶段性延长 中服上海免税店促销提前

2020年07月13日 12:16   来源:解放日报   

  最近,位于静安区曹家渡商圈的上海市中心唯一面向国内消费者的免税店——中服上海免税店内,人气十足,一些化妆品、生活日用品的热销品牌柜台前人头攒动,收银台前排起了购物长队。今年7月1日起,在中服上海免税店购物需持有的护照期限有了阶段性延长,原来一些不在可购物期的护照被“激活”,吸引消费者纷纷前来“买买买”。

  面对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中服上海免税店将每年8月举行的店庆活动提前到7月,时间也延长到1个半月,同时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促销。“希望借着新政策可以延续‘五五购物节’激起的消费热度,也让近期因疫情无法出国的消费者,能更便利地买到免税商品。”中服上海免税店副店长章程洁说。

  年轻白领邵小姐昨天拎着购物篮,在化妆品柜台前精心选购。她说,自己是中服上海免税店的“忠粉”,每年要出国三四次,每次回来都会来这里购物。原来在中服上海免税店购物,需要持带有出入境记录180天内的护照;但今年受疫情影响,自己没有出境,护照上记录的上次出入境日期已超过180天。前几天得知,店内有了疫情期间护照阶段性延长政策,即自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6月1日期间的中国籍回国人员,如有未使用过的出入境购买记录,都可凭本人有效护照在2020年12月31日前到店购物。出于疫情防控考虑,目前在店门口增设了查验有效护照的环节,在疫情期间暂定持有效护照者才可进店。

  为留住消费热度,中服上海免税店顺势将店庆日提前。往年8月的店庆日活动,是中服上海免税店优惠力度最大的活动,不少有经验的老顾客都等着这个活动到店扫货。“本来我们还担心,因为护照购物有效期的问题,店庆日促销活动可能会受到影响;但现在看来,提前搞活动有助于延续与激发顾客的消费热情。”章程洁说。

  免税店的商品实行“三免税”,即免关税、增值税、消费税,免税价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竞争力。中服上海免税店大部分专柜又是品牌直接授权,没有中间环节,价格还要低一些。据介绍,这里的价格与机场等口岸免税店基本持平,比百货商店要低两三成。在店庆日上,还会有“全场88折”活动,价格优势进一步凸显;包包、墨镜等品类首次推出了“一口价”商品,价格基本是原来的三折。记者 唐烨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