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11”线下超市大量涌入O2O市场

2020年10月30日 11:02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随着“双11”促销的持续高温,大量实体门店通过O2O模式融入电商市场,多个连锁品牌销量都实现了成倍增长。

  根据电商平台最新数据显示,参与今年“超市狂欢节”促销的连锁商超,不论数量还是规格都较往年更上台阶。国内多家持续深化合作的头部连锁商超、多个新兴连锁品牌以及新参与合作的超市百强,在大促期间都取得了销售额的显著增长。今年是某国际连锁超市品牌首次以全国所有实体门店的规模上线电商大促,并蝉联大促商家销售榜首,在一二线城市销售持续高速增长外,该品牌众多城市的门店日订单量屡破纪录。另一面,某国内连锁品牌上线电商平台的门店数量已达去年同期3.6倍,“双11”期间该品牌部分城市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5倍以上。另一家国内连锁商超首次携全业态品牌、超1600家门店参与今年的“超市狂欢节”,销售额是去年大促的2.5倍,其中精品业态销售额是去年的3.7倍。此外,众多超市百强和区域龙头取得销售额突破性增长。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