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11”落下帷幕 投诉陆续出现

2020年11月19日 10:2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妍)“双11”落下帷幕,与网络狂欢节相关的投诉也开始陆续出现。据有关报告显示,今年“双11”退款问题、发货问题、商品质量,成为电商消费投诉的前三大“老大难”问题。

  根据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2020年“双11”网购消费投诉与体验报告》显示,“双11”期间国内网购投诉比例最高,占“双11”投诉总量的64.25%;商家投诉与平台纠纷其次,占比为10.24%;跨境网购占比为7.64%,是投诉第三热门。

  电商消费投诉集中的十大问题分别是:退款问题、发货问题、商品质量、网络欺诈、网络售假、虚假促销、售后服务、霸王条款、退换货难、订单问题。

  此外,在今年“双11”网购大促中,还存在大促商品降价差价难补、预售商品难发货、商品漏发少件、退换货难、承诺不兑现、退款遇阻等问题。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双11”落下帷幕 投诉陆续出现

2020-11-19 10:2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