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下雪后 这些目的地更美了

2020年12月01日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陈薇薇

  近来国内不少旅游目的地陆续下起了雪,下雪之后的这些地方看起来更美了。北京、西安等地的雪景也引来许多惊叹,城市在雪花的点缀下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感,让这些旅游目的地更加吸引人,还有些目的地虽然还没下初雪,但随着气温的下降,下雪也是分分钟的事了。虽说这些目的地都是大家熟悉的地方,但今年冬季去追雪的同时再去体验,也能有不一样的玩法。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薇薇

  目的地:西安

  最近,朋友圈被下雪的西安刷屏了,今年冬天,西安的雪比往年更早降临,一下雪,古都就呈现了不一样的风情,古城墙、钟鼓楼、大雁塔还有散落在城中的众多历史遗迹被白雪覆盖。这个时候,很适合在西安赏雪、品美食以及泡温泉,可以选择一家温泉酒店入住,感受一下下雪泡汤的惬意。如果留的时间长一些,还可以到西安城外的秦岭一带赏雪,比起市区,秦岭的雪量更大一些,下雪后可见白雪覆盖山峰,景色独特。

  目的地:洛阳

  洛阳最近气温不断下降,离下雪也是不远了。作为一座古都,洛阳的雪景也是不可错过,下雪后,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龙门石窟、兴洛湖、上阳宫、丽景门、丝路公园等景点被白雪覆盖后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情。城外的周边游目的地嵩县、栾川镇更是银装素裹,如果气温进一步降低,到栾川还可能欣赏到巧夺天工的冰挂和小冰瀑。所以冬季到洛阳,建议打卡著名的景点外,还可以安排到嵩县、栾川县、新安县等周边游行程。

  目的地:九寨沟

  11月26日,九寨沟景区迎来了冬雪,下雪之后的九寨沟更加梦幻,碧蓝的海子与雪白的雪花相映衬,显得更加静谧美丽,整个景区也因此换上了冬景。

  初冬前往九寨沟,可以一次欣赏白雪下的翠海、叠瀑、彩林和雪峰:高纬度银装素裹的山岭峰谷成为冬日里一道洁白的风景线;巍巍雪峰直指蓝天,景色极其壮美;雪线以下的森林与雪域相衬,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翠海冰瀑为游人营造着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海子上呈现着半冰半水难得一见的美景,折射着的色彩朦胧交替。目前,九寨沟依然采取实名预约旅游制,在参观前记得提前上网预约。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下雪后 这些目的地更美了

2020-12-01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