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休日接力元宵节 实体商业消费红火

2021年03月01日 09:21   来源:今晚报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天津各大实体商超、餐饮店铺借助元宵佳节和周末商机,推出传统文化主题的现场体验以及各类打折促销活动,人气火爆。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元宵节和双休日期间,各大商场文化味十足、消费红火。天津各区传统繁华商圈和新兴商圈的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纷纷推出非遗文化展、花灯巡游、节庆市集、音乐会、模特大赛、国潮艺术节、舞龙秀场、皮影剧场、手作工坊、新春庙会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热情参与,节日气氛十分浓郁。同时在各类促销活动的拉动下,各商家的销售也全线飘红。

  另据了解,上周五到周日期间,各大餐饮店也推出五花八门的节日套餐和多种促销活动。部分购物中心内的餐饮商户以及知名饭馆、酒楼,纷纷为就餐的顾客送上现煮的汤圆。此外,天津众多知名品牌糕点、食品商铺的各类元宵、汤圆也销售火爆,直到元宵节当天下午,部分门店外仍有顾客排队购买。

  据市商务局介绍,元宵节后天津各大商场、超市、汽车4S店、专业卖场、夜市街区等还将推出多种类型的活动,为牛年消费市场注入强大动力。(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双休日接力元宵节 实体商业消费红火

2021-03-01 09:21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