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纯电高端车 开打价格战

2021年03月04日 09:48   来源:今晚报   

  记者日前获悉,继特斯拉、宝马前段时间大幅下调纯电动汽车售价后,沃尔沃旗下的主力纯电动汽车也进行了跟进降价。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多款中高端车型价格发生变化。其中市场关注度较高的特斯拉品牌的一款SUV车型国产版今年年初上市后,价格比同款进口版车型下调了14万余元。同样具有较高人气的国产华晨宝马ix3,也把售价从原来的46.99万元调低至39.99万元,降价幅度接近15%。同属豪华车阵营的沃尔沃“官宣”,把旗下热门SUV车型XC40的纯电动版的售价从35.7万元下调至29.9万元,降幅超过16%。另据了解,还有部分知名车企的热门纯电动汽车,虽然目前没有官方降价,但在终端销售时的优惠幅度也在加大。

  汽车市场业内人士表示,高端纯电动汽车最近的“价格战”反映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趋势。这些车型降价后进一步缩小了与自主品牌高端纯电动车的价格差,预计近期部分自主品牌车型在价格上很可能会跟进调整。(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纯电高端车 开打价格战

2021-03-04 09:48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